魏红军、胡兆辉会见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

作者:殷亮/文 陈宇宏/图时间:2022-06-16 10:22:59

  • 6月13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胡兆辉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连云港市人大副主任、徐圩新区党工委书记石海波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姜建友,总经理助理钱伯彬、董事会秘书孟亚平,徐圩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卢忠宝出席座谈会。

    魏红军对石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连云港市和徐圩新区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农垦事业特别是驻连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徐圩新区近年来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叹服,未来打造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和万亿级产业集群的目标令人鼓舞。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垦地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红利和发展成果。

    石海波全面介绍了徐圩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产业发展、社会事业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表示,徐圩新区2009年成立之初,东辛农场即划入徐圩新区管委会代管,多年来双方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期待未来在项目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胡兆辉对徐圩新区的大发展、大合作表示赞赏,并介绍了江苏农垦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在连农业产业布局有关情况。

    集团公司农业发展部、东辛农场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