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红军、胡兆辉会见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朱兴波一行

作者:闵译萱时间:2022-06-22 11:14:12

  • 6月10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红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兆辉在集团公司总部会见连云港市政府副市长、海州区委书记朱兴波一行并座谈。集团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克英、总经理助理钱伯彬、董事会秘书孟亚平陪同座谈。

    魏红军对朱兴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和海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江苏农垦特别是驻连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苏农垦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围绕产业布局,与连云港市密切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深度融合,打造特色项目,推动垦地共同发展。

    胡兆辉对连云港市委市政府和海州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江苏农垦特别是驻连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通力合作。

    朱兴波感谢江苏农垦对连云港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说,江苏农垦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水平高,连云港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交流,打造合作典范。

    正大天晴有关负责人,连云港市、海州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