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构建育苗养殖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06-24 11:07:42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实施“养殖品种特色化、养殖模式生态化、生产措施标准化”的经营战略,以水产养殖为主业,目前已形成集育苗、养殖、销售一体化经营模式,园区现代化建设居于全省领先水平,受到农业部领导的充分肯定。

    在生产经营管理方面,园区推行统一规划布局、统一苗种供应。统一渔用物资经营、统一关键技术措施、统一品牌销售的“五统一”管理模式,实现了养殖环境可控、投入品可控、生产过程可控和水产品质量可控。东辛农场水产成功申报国家“东辛牌南美白对虾产品质量追溯系统建设”项目。淡水鱼产品已通过“HACCP体系认证”,“东辛牌”水产品顺利通过ISO9001认证,“东辛牌”南美白对虾、建鲤被评为“江苏省名牌农产品”,“东辛”商标被认定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水产养殖园区先后被评为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江苏省农垦现代渔业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