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点滴温情暖人心

作者:吴蓓时间:2022-06-24 11:08:31

  • 近日,新洋农场社区公共服务科民政办在一年一度低保提标之前,与居委会一起进行低保入户走访。

    城西居民杜金忠家中,民政办一行仔细询问了他家庭情况,杜金忠年迈的父母亲高兴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一个劲地表示感谢。目前杜金忠患有克罗恩、脉管炎等疾病,行动不方便,他生活虽然比较困难,但已经很知足,他十分感谢农场一直以来关心照顾。

    张冬军家里,他年迈的父亲热情地让座,并告知张冬军近况,精神重度残疾,无自理能力,常年靠药物维持病情,家庭全部开销靠他妻子打零工和国家低保维持,生活较困难,好在老父亲是农场退休职工,平日里不需要张冬军赡养。 

    农场共计低保18户,民政办每到一户家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同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居委会民政办将尽全力给予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