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洋:老年人精神生活愈加丰富

作者:于涛时间:2022-06-24 11:08:26点击:206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日,新洋农场公司工会为居家养老中心送来200本书籍,根据老年朋友的实际需求,为老人们精心挑选了一批生活服务、文学著作类的好书,让老人在居家养老中心也能享受阅读乐趣

    老人们不仅可以读书、读报,还可以在居家养老中心练习书法、合唱、戏曲表演等,居家养老中心不仅为老人提供各种娱乐活动和交流的机会,还为老人们提供了按摩椅等休息放松的设备,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温暖与快乐,进一步丰富老人文化精神生活。

    老人们通过参加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精神面貌好了,身心充满正能量,还能让子女省心,促进家庭和谐。居家养老中心负责人说“我们将依托养老服务中心,进一步建立健全老年人分类关怀机制,使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成为现实,让老年人过上更有品质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