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埠机关党群支部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卫 陶桂军时间:2022-06-24 14:54:41

  • 620日下午,岗埠机关党总支党群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农场公司纪委书记姜杰出席活动,支部十名党员和一名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中,纪委书记姜杰领学习近平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支部党员结合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收看《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

    21日上午,支部党员、积极分子11人,驱车来到岗埠生产区岗南队,开展“党员亮身份 田间显担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岗南队管理员的讲解指导下,详细了解玉米大豆带状复合种植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种植操作要领。随后,大家准备好农具和玉米大豆种子,每人找准一个畦面,开始查苗补缺劳动竞赛。大家弯腰躬身,争先恐后,不顾炎热的天气认真劳作,不一会儿就完成了查苗补缺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扬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三夏”的田间主动亮明身份、担当作为,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党建与具体工作相融合,真抓实干、勤学苦干,用实际行动为岗埠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