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坝头机关党支部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胡迪时间:2022-06-24 14:54:34

  • 623日下午,东坝头农场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暨业务大家说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根据第一议题要求,全体成员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文章,同时结合支部学习计划,还学习了《2022年东坝头农场公司党建工作要点》《东坝头农场公司2022年党委中心组学习计划》《江苏省农垦集团2021年党建三创案例汇编》。

    本着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做出彩原则,同时为解决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够问题东坝头农场机关党支部还创新开展业务大家说第一期活动,以学习八项规定严格禁止的财务行为80为主题,从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临时出国公务用车改革以及停建与清理办公用房等方面进行学习和解读

    最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自身业务如何与党建相融合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好发挥好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