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信息化业务培训服务产业发展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09-30 11:24:14

  • 东辛农场公司工会按照“汇集数据、共享服务,加快互联网+现代农业建设,促进农场转型升级”的总体思路,在信息收集流程和管理运用、网络信息安全、物联网产业应用、社会化服务质量提升等几个方面加强信息化业务培训和指导,更好地服务于生产实践。

    近几年来,东辛工会有计划、有组织地安排业务人员外出参加省、市、集团公司举办的信息化知识培训学习,吸收信息化前沿知识,指导农场创新实践。同时信息化部门对下属各单位信息化责任人进行面对面的业务指导、培训工作。主要从网络安全方面加强指导和服务,如操作系统病毒防治知识、IP地址的配置应用、单位监控常见故障处理等实用型技术,到目前已经培训兼职人员超过100余人次。不定期组织水产公司和东旺奶牛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外出学习先进的物联网应用技术;组织社区相关人员外出学习智慧农场系统应用技术等,进一步提升了农场信息化建设和运作水平,为产业发展增添了智慧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