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淮:线上线下齐发力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作者:吉祥时间:2022-11-08 16:08:59点击:343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滨淮农场公司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做文章,在知行合一上见成效,线上线下齐发力,认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线上学习“有声有色”。滨淮充分利用覆盖全场的广播,开设党的二十大学习专栏,每天三档,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和精神解读,让广大职工群众尤其是“三秋”一线员工能够在田头场头休息期间,学原文、悟原理。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媒介,加强个人自学,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准确把握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积极组织参加滨海县党的二十大知识线上挑战赛,通过参加竞赛活动,检验学习效果。

    线下活动“有质有效”。在社区宣传墙和4处高炮上张贴宣传画,各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材料张贴在宣传栏上。充分发挥中心组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交流,带动各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三秋”工作期间,农水中心党支部在稻田露水未干前的间隙时间,组织农机人员等在田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利用内刊《翻身河畔》,开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把滨淮上下学习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展示出来,通过互相学习,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走进基层、走进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