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司:畅所欲言献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作者:卢傲然时间:2022-11-23 17:02:35

  • 11月16日,土地公司召开经营发展研讨会,公司董监事、经营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土地公司今年初成立以来,积极推进集团公司2021年4个自主投资的续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2022年度7个自主投资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实施,累计完成交易补充耕地指标1500亩,营业收入4亿多元。为了更好理清发展思路,公司组织召开此次发展研讨会,集思广益谋求2023年高质量发展。一是保持营业收入稳中有进,积极争取补充耕地指标交易主管部门支持,确保已入库的指标在全省补充耕地指标交易中不间断交易。紧盯苏南和苏中重点区域以及中核苏能公司、北沿江高铁、淮河入海水道二期等重大项目的耕地占补平衡指标交易需求,力争2023年营收再创新高。二是围绕项目这个抓手做大做强,一切工作围绕项目展开,深挖垦区后备资源,积极争取形成交易指标,努力提升营业收入,为集团公司“强核战略”提供支撑。三是做好“两护一控”工作,在后备资源保护、新增耕地后期管护和项目规范管控等方面下功夫,运用智能化手段,落实责任制,有效引导农发分公司、农场公司识别后备资源,进一步提升后备资源保护的意识。四是内抓管理,外树形象,着力加强团队建设,结合公司主责主业,强化土地管理、土地整治等方面的业务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好新公司、新农垦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