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水产品质量安全从头做起

作者:刘兴时间:2022-11-24 09:55:19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把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作为工作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坚持五统一管理,从源头上杜绝各种不安全因素,加快渔业标准化建设步伐,严格落实水产品市场准入和水产品质量可追溯制度,千方百计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

    东辛水产为从源头上控制2万余亩水产品质量安全,园区坚持实行“五统一”管理制度,统一渔用物资供应,公司对合作厂家资质资料进行严格的审核,对产品质量进行抽检。在苗种质量控制方面,成立种苗繁育场,满足了园区南美白对虾苗种的供应。今年以来,公司继续扩大鱼种繁育面积,培育优质苗种,保障全场鱼种质量安全。为强化“五统一”管理效果,园区成立保卫科,实行养殖场封闭式管理,坚决杜绝外来物资的进入,真正做到从源头上保障产品质量安全。园区先后获得连云港市龙头企业、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先进单位、江苏省标准化示范单位等诸多荣誉称号,生产的“东辛牌”无公害鱼、虾等水产品,以质量安全、品质上乘而成为消费者争相采购的放心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