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建设

作者:陈青时间:2022-11-24 10:01:37点击:236

  • 东辛农场公司立足农业“国家队”定位,牢牢把握产品质量核心,坚持以品塑牌、提质增效,依靠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建设,在努力提供优质、安全农产品的同时,培育出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特色品牌,有效促进了农场增效、职工增收。

    在实施品牌促进产业发展战略中,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建成“科技园”,成立水产研究所,推动产学研联姻,与黄海水产研究所、广东海洋大学、淮海工学院等科研机构开展科研技术合作,提升水产品质量;通过新品种引进、技术数据采集、探索新的养殖模式和养殖方式,试验和推广适合园区的养殖品种和放养模式。东旺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借助北京专业管理机构楷行专家的指导帮助,加强奶牛养殖全过程的管控,提高奶牛养殖的精细化和科学管理水平,鲜奶质量实现了稳步提升,质量标准超过欧盟,巩固了与大型乳业企业卫岗公司的合作基础,成为优质奶源首选基地。同时,大力培养和引进产品开发、市场营销、企业经营等方面的专业人才,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东辛品牌发展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