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纪委持之以恒开展廉洁从业教育

作者:陈青时间:2022-11-25 15:49:03

  •     东辛农场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加强理论学习做起,从狠抓落实做起,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时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把为民服务记在心中

    近几年来,东辛党委、纪委不断突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邀请市纪委专家来场讲授廉政新形势和新任务,以身边的案例讲述违纪违法的危害,打牢党员干部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自觉做到令行禁止,有所为有所不为。认真落实严管干部的五个要求,抓住农场单位部门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严以自律,管好家人、树好家风,干净做人做事,务实清廉为民。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贯彻执行各项规定精神和纪律要求,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推进作风建设落地生根。纪委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农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