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圩:形式多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李路卿时间:2022-11-28 16:06:24

  •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复兴圩农场有限公司全力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场内每一个单位、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基层职工。

    认真学习大会报告,把握精神实质。农场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各单位、各支部第一时间集中准时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第一时间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上传到工作群里,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化学习,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农场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到挂钩支部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支部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

    加强宣传贯彻力度,营造良好氛围。以全方位、多角度、广覆盖的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广播、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等宣传阵地加强宣传,切切实实让农场公司每一名干部职工吃透读懂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谈体会谈心得”主题征文活动,并在农场公司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进行大力宣传。农场公司机关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组织党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答题竞赛活动,在场内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

     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指导当前工作。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转化为自身工作成效,立足自身岗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绿树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高效特种养殖、苗木林业等产业,以产业兴旺带动农场公司增效职工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