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奶牛养殖业扩规模提质效

作者:刘笑时间:2022-11-28 18:07:38点击:312

  • 东辛农场公司在奶牛养殖上,坚持集体和民营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在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上做文章,在奶牛养殖上加大扩容增量力度,加快壮大奶牛养殖规模,不断提升奶牛养殖业发展水平。

    在转型发展过程中,东辛审时度势,果断决策投资3亿元,建设存栏量10000余头的国有标准化东旺奶牛养殖一场、二场和三场,先后从天津、镇江、澳洲等地采购奶牛4000余头,兴建万头生态牧场,引进国外奶牛5000余头,实现当年建设、当年投产、当年见效。奶牛产业把好原料采购关、奶牛防疫关和牛奶质量关,确保牛奶优质优价,提升奶牛养殖效益。农场与南京卫岗乳业有限公司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牛奶购销和公牛犊售买双向合作,实现互惠双赢发展。到今年年末全场奶牛存栏量突破1.5万头成为连云港地区最大奶牛养殖基地和鲜奶供应基地。为切实推进奶牛养殖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农场今年以来进一步强化对国有牛场的生产管理,制定科学严格的养殖操作流程,以提供安全绿色的乳品为目标,提高奶牛养殖的科技含量,把奶牛养殖产业一条龙加快打造成为农场的又一重要经济增长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