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提升水产品质量检测监管力度

作者:陈青时间:2022-11-28 18:08:16

  •     东辛农场公司水产业紧紧抓住全国农垦农产品质量追溯监管综合平台建设契机,加强和完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通过不断创新理念、规范制度、细化管理,大大提升了水产品品质,促进水产效益的稳步提升。

        东辛水产养殖业按照国家农业部要求,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规范各项工作操作流程,质量追溯工作扎实推进。水产现代渔业产业园区根据水产品生产的特点,加强水产品生产过程中投入品管理,加大质量检测监管力度,将各个生产环节纳入视野,着力消除监管盲点,做到有效监控、安全生产,提高了优质水产品的市场价位,扩大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公信度。目前贴有可追溯标签的东辛南美白对虾等水产品,公开接受质量检测机构的检验和消费者的监督,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给企业创造了直接的经济效益,也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