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辛林业打造生态文明美丽农场

作者:王万西时间:2022-11-30 11:17:42点击:397

  •     东辛农场公司大力实施“3+X”发展战略,其中林业产业被确立为三大核心产业之一,放在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从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上大胆创新,成立林业公司,统筹推进林业职能化和公司化运作,确立林业产业发展新思路,全面推进农场经济与社会和谐共进,为高质发展、富民强场奠定坚实基础。

        东辛着力构建林网密布的生态屏障,充分发挥森林生态系统的多种功能和综合效益,促进生态经济系统的良性循环,为农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构建经济高效的绿色产业,大力发展经济林果、花卉苗木、休闲旅游等林业绿色产业,在发展现代林业取得良好生态效益的同时,获得林业经济效益,增加林业产业在农场产业发展中的比重,使产业化发展程度迈向更高水平。构建和谐宜居的美丽农场,加强城镇、居民点和村庄的环境绿化、美化建设,做到绿化造林与环境整治相结合,改善生产生活环境质量,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和谐美丽农场,把东辛真正营造成为连云港开发建设的“后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