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垦农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沈媛时间:2023-01-18 09:52:49

  • 1月16日上午,苏垦农发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垦农发党委书记王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立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江苏农垦高质量发展暨建垦7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

     王立新指出,要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为推动中央、省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作出农发贡献。王立新强调,要强化深学细悟,立足大局思考谋划各项工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农发优势,细化工作举措,服从服务好国家战略,为农业强省建设挑大梁、作贡献。要牢牢把握主题,高质量、严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环节工作,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高水平。王立新要求,要做好统筹协调,始终如一狠抓落实促进发展。要一体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稳定等工作,确保公司大局持续稳定、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要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切实杜绝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平安祥和、文明廉洁过年。要做好春节及雨雪冰冻天气期间粮油稳价保供工作,履行好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政治责任,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农发“国家队、示范区、排头兵”的担当。

    苏垦农发股份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