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活动增年味 共享欢乐迎新春

作者:宋岩 张伟生时间:2023-02-03 14:36:25

  •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为营造喜庆热闹的春节氛围,1月22日大年初一,在东辛农场公园,“兔岁添福 喜迎新春”游园会拉开帷幕。社区居民扶老携幼,沉浸在欢愉的传统民俗体验中,尽情地享受着“年味儿”。

    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观看,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活动分为猜灯谜、套圈、百发百中、盆满钵满等四大板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游戏节目,让居民们玩得不亦乐乎,农场社区更是精心为居民准备了各种精美的小礼品,饱含对大家新的一年生活的美好祝愿。

    游园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当属套圈游戏。大家纷纷到此一展身手,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挽胳膊撸袖子,想要将新年福气牢牢套住,左腕挂上一大串套圈,右手一挥,心立马就提到嗓子眼了,不时有场外围观人员也忍不住加入指挥“作战”。受访居民说:“套中了自己心里高兴,大家看着也乐呵,套不中也没关系,机会还有很多,过年就是图个开心嘛!”

    1月26日,由新洋农场公司工会主办、农场社区协办的“庆新春”趣味活动在市民广场火热进行。活动吸引了近500名职工居民踊跃参与。

    上午9时,活动在喜庆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序幕。本次趣味活动丰富多彩,镖中未来、套中愿望、猜中好运、留影福禄寿喜财、吉祥兔送欢乐等有序开展,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虽是零下3度的寒冷天气,但丝毫没有影响居民们参加趣味活动的劲头,投飞镖、套圈圈、猜灯谜、纳福留影……现场人流如织,大家精神饱满、热情十足,共庆新春佳节。观众们的鼓掌声、呐喊声、叫好声此起彼伏,欢声笑语回荡在市民广场上空。活动结束后,居民们拿着小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参加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拿奖品,还能让我们的春节生活更加有趣。”居民老杨兴致勃勃地说。

    本次趣味活动是新洋“庆新春”系列文体活动的一个缩影。为丰富职工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春节前后,新洋陆续举办了烟火晚会、电影放映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