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三学”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教入脑入心

作者:钱厚红时间:2023-04-25 11:37:58

  • 专题宣讲“深入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第一时间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各基层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形式开展学习。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赴基层开展专题宣讲。成立理论宣讲小分队,深入企业、社区、田头。截至目前,已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20余场次,参学党员群众1200余人次。

    线上线下“广泛学”。线上依托党建微课堂、党员微信群等载体推出“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近百期,线下利用橱窗、文化广场宣传栏、LED大屏等推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10期。开展送“学”到家活动,各基层党支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材料送到老党员家中,开展面对面宣讲。

    真抓实干“实践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与当前具体工作相结合,围绕环境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广泛开展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农业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净田工程”行动,对条田边的杂草杂物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社区基层党支部利用假期流动党员回乡过节,入户走访流动党员20余人,了解掌握流动党员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