弶港:“三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教有声有色

作者:丁海虹时间:2023-04-27 10:08:13

  • 乡土能人组团讲。新思想,我来讲,大家好,我是本期理论宣讲员贾安萍,来自杜鹃社区居委会。今天我宣讲的题目是《筑梦新时代 奋进向未来》。美丽弶农公众号上,来自基层单位的理论宣讲员们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话语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引导党员群众从小故事感悟大道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和《努力书写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荣光》2部宣讲视频入选东台市党员冬训展播平台。

    乡土话语分层讲。邀请盐城市委党校专家、盐城百姓名嘴工作室带头人来场宣讲,通过他们的专业解读,让政策不再难懂,让理论变得有趣。各级党组织书记带头走入基层一线宣讲新思想,形成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的良好氛围。

    乡土情怀比赛讲。在农场公司工会组织的礼赞二十大 巾帼建新功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讲述自身及身边女同胞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积极向上、奋勇争先、努力拼搏的巾帼风采。铿锵有力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动人的事例,架起理论与群众、政策与百姓零距离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