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云台青年说”以理论宣讲点亮奋进“心灯”

作者:江宇辉时间:2023-05-19 09:06:45点击:289

  • 5月15日,云台农场公司举行“学习二十大·云台青年说”主题教育理论宣讲,突出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激发深入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用理论宣讲点亮“心灯”武装头脑奋力前行。

    活动中,10余位优秀青年宣讲团员同台全方位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青年选手们把宣讲任务当作一项崇高使命,结合农场公司经济社会发展全新变化与个人成长经历,把自身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融入其中、外化于行,扑下身子做“功课”,在宣讲内容、表现手法、互动方法上不断创新,用小品、快板、朗诵等表现形式,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将党的好声音传颂,进一步增强宣讲的针对性和感染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青年职工深受鼓舞,引发共鸣。他们一致认为,要争做学懂弄通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全社会学习,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以“城头铁鼓声犹震”的斗志,在考验中践行初心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在建设“经济强、产业优、职工富、生态美、农场兴”的现代化农场进程中彰显青春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大家一同从江苏农垦建垦70周年专题微电影《使命》中追溯峥嵘岁月,接力前辈们垦荒治碱的农垦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与农场居民一同奔赴在共同富裕的广阔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