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到集团公司调研交流

作者:江岩/文 刘平德/图时间:2024-03-07 18:43:43

  • 37日上午,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带队到集团公司调研交流。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本辉在集团总部会见陆卫东一行。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耀武,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殷红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金雪等参加会见。

    陆卫东对江苏农垦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江苏农垦是省属大型农业企业,军垦文化底蕴内涵丰富,在现代农业、医药健康、房地产以及商贸服务等多元化发展方面有着雄厚实力,长期以来与江北新区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他表示,江北新区正全力推进“服务企业、项目建设、研产贯通、招商引资”四大行动,奋力建设活力新区,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对接合作,携手实现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吴本辉对陆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江苏农垦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江北新区长期以来对江苏农垦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江北新区区位条件优越、创新资源集聚、产业基础雄厚、基础设施完善,江苏农垦江北新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未来将发挥自身优势,与江北新区在房地产、现代农业研发、医药健康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江北新区管委会、产业技术研创园、中央商务区有关人员,集团公司办公室、战略投资部、苏垦农发、通宇公司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