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湖再添6名“四有”优秀士兵

作者:杨苗苗时间:2024-03-25 09:58:28

  • “喜报一张纸,荣誉千斤重!我一定要告诉孩子,好好在部队大熔炉里淬炼,为祖国国防事业作出贡献,为家乡增光添彩!”近日,白马湖农场公司为2023年度荣获“四有”优秀士兵家庭颁奖,“四有”优秀士兵家长代表于银波高兴地说。

    长期以来,白马湖农场公司积极支持国防事业,鼓励和引导广大适龄青年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献身国防,让白马湖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涌现出许多英雄人物。仅目前在部队服现役的28名军人中,就包含了一等功臣解林冬、二等功臣何继轩等多名模范军人,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行军人职责,诠释了白马湖子弟兵的担当。

    颁奖大会上,农场公司负责人向6名被所在部队评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四有”优秀士兵家庭发放了喜报和慰问金。会上还详细介绍了荣获2023年“四有”优秀士兵人员先进事迹。